close

廚家班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立牌-1.jpg 

就像一個媽媽為她的孩子準備了一道牆讓他盡情的塗鴉,也許就是因這份心血而造就出了曠世奇才。

廚家班的成立精采的可以寫成一本書,不管過程如何,它的存在,是因為愛,那是親如家人的朋友彼此不離不棄的情感支撐著一切,猶如天雷勾動地火般蹦出了饒河街的店面和設備一流的中央廚房,它的未來將是在餐飲業風光的閃亮招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家店面、企業的成立,背後總有最堅強的核心人物----再此我們很感謝一同辛苦打拼的同仁們

很感謝阿宗,二話不說的和我一起跳入這個戰場中,你辦事的超高效率是絕無僅有,在我幾年的經驗中只要喊一聲 ”阿宗” ,所有我不能,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,阿宗和阿如你們夫妻的品格也是絕版,以後交由阿如管帳是大家的福氣。

很感謝阿平與Jody為我兩肋插刀,拔刀相助,你們是廚家班的檯面人物,準備到處亮相吧,店內溫馨親切的氣氛,還有網路真空包的通路就靠你們多年在大餐廳累積下的功力,帶領其他夥伴了。
很感謝我們的行政副主廚阿休,你的善良單純努力與善解人意造就了你的成功,你的細心與深藏不露的能力,深深的告訴我,阿休是可造之材,很衷心的想告訴你”小老弟,我不會虧待你,加油”,希望你能忍受得住餐飲業的辛勞。

最後要閃亮登場的是我們鼎鼎大名的阿贏大廚,大牌出場,排場果然不同,比三顧茅廬還辛苦,不過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,就仰仗你25年的功力,帶領大家在饒河街開天闢地,這小小的池塘能留得住你這 大人物,由衷的感謝你,未來我們也將因你而游向飲食界的大海。


我們是個溫馨-美味堅持的牛肉麵專家,歡迎大家來品嚐!提供給我們更多寶貴的意見!

● 美味的堅持,邀您一起來分享 ●

 

 

 

牛肉麵的專家,位於饒河街夜市,【廚家班餐飲集團】,不論是紅燒牛肉麵,清燉牛肉麵,牛肚牛筋牛肉麵,皆是夜市美食行家的首選,
醡醬麵的行家,牛肉麵最好吃,美味xo干貝醬,想吃牛肉麵就找廚家班,XO干貝醬,招牌水餃,醡醬麵,牛肉乾拌麵,更是廚家班的美食~夜市小吃美食
於:台北市饒河街158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15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