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要重新創業-廚家班?  饒河街程班長專線0955876888  網購www.yes158.com.tw

程班長牛肉麵這商號我在饒河街用了20年,因我的真材實料,口味美味,早在十幾年前已是知名商家,媒體寵兒.

六年前因故不得已與人合作,雖然商標與營業登記都是我的,豐沛的客源也是由我努力十多年所打下的基礎,但這6年來在帳上我卻被非常不誠實的對待,

我從老闆變廚師,每個月只拿微薄的薪水連帳都看不到,因畏懼對方在夜市的影響力,忍氣吞聲好幾年,但雙方經營理念實在差異太大,我知道我再懦弱就完了,幾乎沒了未來,幾年前我開始抗爭,我不再幫他們掌廚,於是很多人誤以為程班長的口味變了,2009年的六月透過律師正式與他們拆夥,我成功的拿回原本就屬於我的招牌,對方在我程班長的原址104號繼續用他們自己的品牌營業,

但與我程班長已沒有任何關係

 

經我家人鼓勵幫忙與協助,我選擇用廚家班這新品牌重新出發,是為顧及對方的面子,避免紛爭,我想雙方都換新名字,各自努力,因我只想在我熟悉的地方用我的真口味找回我的老主顧們,並讓大眾品嚐程班長的真口味,證明程班長煮牛肉麵的實力沒變,這段時間我也努力的以廚家班的名號在海外打響了知名度,廚家班程班長的美味在台港澳報章雜誌都有報導,我已以實力證明我程班長牛肉麵的好口味,廚家班也有亮眼的成績,但是自廚家班開業以來不斷受到莫名的壓力,讓我的員工不堪其擾......... ,

讓我毅然決定不再經營店面,走我自己的路,雖然風波不斷,但我不會氣餒

廚家班自2009年11月起經營網路真空包,

我仍有天空可完成夢想!

 

 

台北牛肉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15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