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3-2009荒唐的歲月        兒子,爸爸終於把招牌要回來了

此我要別感謝我的媽媽與我的兄弟姐妹 ,20多年來都不離不棄在我身邊,不論在任何階段,給我所有開店的資與精神上的全力幫助,且原諒我的過錯,每當夜深人靜,想到自己犯下不可原諒的過錯,真是痛心疾首,我這六年的恐怖經驗,真的值得作為每個男人的戒鏡啊! 

  21年前我就獨力經營生意相當好的知名牛肉麵店


2003那年我因一個不該認識的女人,沒弄清楚她背景,就誤信她的話,以為她真的好可憐 ,還傻的向我家人借錢幫她還

那竟會永遠還不完的債!而我也一直弄不清到底是還給誰?並且還幫她養她之前與他人的非婚生子!最後弄的我自己不

但婚姻破裂,我的店也因她的關係,於是開始與她大哥的婚外女友合作(一位當時還在饒河街擺攤賣蔥抓餅的小姐)說好

我管廚房,對方管外場,但自此我就再也管不了帳了,其實每個月我從叫麵的斤數與肉量就可推算出營業總額與淨利,

但6年以來,對方在帳上不誠實,每每欺騙 ,每個月上百萬的淨收入,卻都只報帳20-30 萬 , 東扣西扣我每月實分得

7 萬元 ,要看帳,就說沒帳可看,對方沒幾年自己就有能力買了大房子,我卻從老板變夥計,其實我早心知肚明,

(我做生意那麼久豈會不知?十幾年前與前妻在路中擺攤僅僅擺 4  張桌子 時 ,那時我每天生意額都已 4-5 萬了,

那麼 8 張桌? 24張桌? )但因我在合作之後的前 4 年因恐懼於對方家人在夜市的背景與勢力 ,明知被騙仍需

忍氣吞聲的工作,但 2008 年初那女人的大哥竟要我以後開分店都要經他們家許可同意 ! 實在叫我忍無可忍,

於是我就離開廚房不幫她們工作了 !但當時她們仍舊使用我的招牌做生意,當我不再親自掌廚後,外界開始有人說

味道變難吃了!我驚覺我苦心經營20多年的招牌名聲將要毀掉,於是自 2008 年起,我開始前後抗爭了大約快兩年,

現已透過律師於06/15/2009取回原本就屬於我的招牌 , 之後對方在我舊店的原址用她們自己的品牌繼續營業,

目前留在她們店面的那些明星照片與簽名 ,是經電腦處理後延用我以前店所留下來的
.

自我拿回招牌後,我曾在同個夜市用我第二個的
品牌廚x班開店 ( 我當時為顧及個人安全與對方顏面不敢用我原本的商號 , 因此用新名字 )經營的很成功 , 也成功的在海外打響知名度 , 但我的店卻常常被有心人士 " 關照 ", 連我參加市府的牛肉麵節都被黑衣人 " 站崗 ", 到最後還是主辦單位請警察護送我與母親回家呢 !!!! 哎 ... 員工與家人都整天為我提心吊膽 ,...我最後不得不將台灣的所有店面都收起來 , 只經營網購 , 但上帝卻為我開了好幾扇窗 , 目前網購經營的有聲有色 , 且可讓全國客人很輕鬆的在家就可享用我親手烹調的原汁原味,而我也將往海外發展! 往者已矣!來者可追! 


另述

1.20096月我程班長已於台北市政府商業處辦理饒河街104號的 程班長牛肉麵    停業 

 很遺憾,8/21  2009  TVBS的節目介紹饒河街夜市,赫然發現對方竟還在螢幕打上 他們是   X班長牛肉麵    的字眼打廣告,故意混淆視聽,我再次重申"程班長牛肉麵與齒xx毫無關係".程班長字號一直是我程家人所有,從沒變過.而我本人就叫程班長,對方應靠自己實力做生意才是!

2 2009  11/15我在便利店買 2009 食尚玩家的夜市大全42,裡面仍介紹饒河夜市程班長牛肉麵(雖然我已辦停業了)但雜誌仍延用舊資料,更不能理解的是其內容第6行描述程班長的店是由我親切可愛的程班長女兒主掌招呼???我何時有女兒
???
  
我程班長只有一個 17歲尚在求學的兒子,他是我唯一的寶貝
以前縢小姐會對客人說她是我女兒,那是不對的

3.以下言論更讓我氣憤
 copy 自對方的饒河夜市好友議員陳泰X所寫的部落格,綠色框起部份是不實的敘述, copy日期2009/11/6  

 0514阿源美食之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攝影:魚丸老闆:藤姐姐地址:饒河街104號齒牛香牛肉麵(店名原為程班長,但只是單純改名,都是同一個老闆娘唷!) 東西好吃不用說,重點是如果你不知道這一家店,千萬別說你有來過饒河街,因為程班長牛肉麵真的超級有名! ... 

 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22095681 - 更多此站結果 

 

齒牛香牛肉麵(店名原為程班長,但只是單純改名,都是同一個老闆娘唷!) 

 

  

 

東西好吃不用說,重點是如果你不知道這一家店,千萬別說你有來過饒河街,因為程班長牛肉麵真的超級有名!阿源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呢! 

 

  

 

竟然有下列不實的一段話出現,令人啼笑皆非,這是非常故意 以我程班長名義招攬客人的用詞,我自開始與對方抗爭時,早就沒幫他們掌廚了,齒牛香的牛肉麵口味根本與我程班長的口味不同,我在此嚴正聲明請這部落格版主糾正 

 






對了,或許大家會覺得納悶,不是叫做「程班長」嗎?怎麼會是姓藤的女老闆娘呢?原來真正的程班長,是幕後的推手,大家所吃到的這些食材,還有湯頭阿,可是程班長在秘密基地熬煮完成才會送來店裡唷!

 

 

  

 

我在此期盼對方以自己商號打廣告做生意,程班長是登記在案的商標,請勿隨意使用 

 

 

 

饒河街知名牛肉麵 迫轉網路

 

分類:copy自TVBS報導 2009/11/17 14:18 〈獨家〉饒河街知名牛肉麵 爆糾紛迫轉網路 更新日期:2009/11/16 19:08

 

台北市饒河夜市指標之一的小吃攤「程班長牛肉麵」,一賣就是21年,卻近卻悄悄停業,程班長本人證實,因為和事業合夥人的金錢糾紛,導致「程班長牛肉麵」鬧雙胞,他已經悄悄結束牛肉麵店的營運,事業版圖被迫轉戰到網路購物的虛擬市場。 

 

店家擠滿人潮,全是衝著一碗牛肉麵,程班長牛肉麵一賣21年,幾乎成了饒河夜市的代名詞;卻在6月突然收起實體店家,將一碗碗熱騰騰的牛肉麵,化成真空包裝的生鮮食品。 

 

花干牛肉湯、炸醬麵,饕客最常點的招牌菜色,30幾道一樣都沒少,相同的菜色換個販賣管道,經驗豐富的程班長xx,也忍不住喊苦。程班長牛肉麵業者程xx:「真空包裝這個事業,比實體店面還要辛苦10倍。」 

 

走出饒河街的熱鬧人潮,透過網路販賣,將事業版圖拓展到全台;在虛擬世界搶商機,都是因為商業合作出問題。程xx:「受到很多紛擾,結果到處被打壓。」 

 

牛肉麵打響名號,門戶之爭讓程致賢一度無法做生意,在 部落格 上嚴正聲明,和饒河街的牛肉麵品牌,徹底切斷關係;最後強調,自己沒有任何店面,新立門戶,要投入牛肉麵市場大戰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15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